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院教职工交流,院工会决定于12月中旬开展2012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加人员为在职在岗工会会员。各分会选拔两队选手参加比赛。两队选手中女教职工选手不得少于一人。为保证比赛活动进程不间断,每队由2名正式队员和2名替补队员组成。

二、本次“双升”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进行,以抽签分为A、B队。A、B队替补队员一经确定将不能互换。比赛最后决出一、二等奖。

三、“双升”比赛规则,按院工会2010年制定的《扑克牌“双升”比赛竞赛规则》进行。由院工会文体委员会组成裁判组负责仲裁。

四、各分工会于2012年12月11日(周二)下午17:30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院工会。 联系电话: 刘杰:13397137931 吴伶15377016598

比赛地点:院工会文体活动室。

比赛时间:2012年12月13日(周四)开赛至2012年12月21日(周五)前结束。每天下午4时开赛,迟到30分钟作弃赛处理。

五、比赛《秩序册》将于2012年12月12日发至各分工会。

六、希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共同组织好本次活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