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2016年教学信息化设计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

院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学院2016年教学信息化设计竞赛的通知》的安排,学院决定在第17周开展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

一、决赛时间

2016年6月14日(周二)上午8:00~11:50,下午14:00~17:30

二、决赛地点:

学院图书馆3号会议室

三、具体事宜如下:

(1)6月13日前各教学单位提交参赛选手名单及选手参赛资料至教务处。

(2)请各教学单位推荐一名评审人员,要求具备信息化教学理念,从事过信息化课程资源建设或信息化课程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6月12日下班前将名单提交至教务处。

(3)6月13日下午16:00各参赛选手到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可由学院派代表)。

(4)6月13日下午16:30全体评审人员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召开评审员会议。

四、比赛流程

(1)参赛教师赛前1天到教务处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决赛当天每位选手由工作人员叫号进入赛场,同时下一选手预备,每位选手应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

(2)每位参赛教师在听到计时人员开始后,开始比赛,比赛过程分三个步骤:

①讲解教学设计及实际教学效果10分钟(时间到由工作人员示意计时结束)

②答辩3分钟。

③换场2分钟。

(3)工作人员进行评分汇总,同时现场公布上一选手得分。

五、组织观摩

今年新入校教师要求全部到决赛现场观摩,同时欢迎其他无课教师现场观摩(此项作为组织奖评选依据之一)。

院工会 教务处 人事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