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

 

 

 

 

 

武船院党发[2017] 1  号

 

 

关于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7年2月18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任务

本次“两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听取学院工作报告,动员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二、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学院工作报告;

2.听取学院财务年度收支情况的报告;

3.听取上次“两代会”代表意见落实情况报告;

4.分组讨论学院工作报告。

三、切实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

学院“两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做好“两代会”的准备工作,是开好“两代会”的前提,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把“两代会”开成团结、鼓劲、务实、创新的大会而努力工作,共同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一七年一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