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关于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院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学院2018年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的通知》的安排,学院决定在第11周开展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决赛。

一、决赛时间

2018年5月15 上午9:00~11:50,下午14:00~17:30

二、决赛地点:

学院图书馆3号会议室

三、具体事宜如下:

1)5月11日前各教学单位提交参赛选手参赛资料至教务处。

2)5月11日上午9:30各参赛选手到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可由学院派代表)。

3)5月11日上午10:00全体评审人员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召开评审员会议。

四、比赛流程

1)决赛当天每位选手根据抽签确定的比赛顺序由工作人员叫号进入赛场,同时下一选手预备,参赛选手应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

2)参赛选手在听到计时人员按铃后,开始比赛,比赛过程分三个步骤:

讲解教学设计及实际教学效果10分钟

答辩3分钟(步骤①②不间断连续进行总时长不超过13分钟,时间到有工作人员示意计时结束);

换场2分钟。

3)工作人员进行评分汇总,同时现场公布上一选手得分。

特别注意:比赛期间请选手自备笔记本电脑。

五、组织观摩

今年新入校教师要求全部到决赛现场观摩,同时欢迎其他无课教师现场观摩(此项作为组织奖评选依据之一)。

 

 

                  

院工会            教务处             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