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询价结果公告(产品创意设计中心实训教学设备购置)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按照鄂采计[2018]- 24760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的要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就“产品创意设计中心实训教学设备购置”项目开展了询价采购活动。现将本次询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产品创意设计中心实训教学设备购置

二、项目编号:WHCY-SB-2018-011

三、询价结果:

1.A包(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满足询价文件要求的有效投标不足3家,作流标处理。

2.B包(陶艺设备)

中标单位:景德镇百家源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3.27万元。

3.C包(摄影设备)

中标单位:武汉市挚诚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9.7544万元。

4.D包(展厅设备)

中标单位:武汉鑫百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8.1171万元。

5.E包(教学家具)

中标单位:武汉明格办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7.892万元。

四、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日至11月6日

对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单位,我院表示衷心感谢,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纪委反映(联系电话:027-84803850)。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工作小组

2018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