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我院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19〕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19年我院普通“专升本”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报名对象:

2019年我院全日制专科学籍的应届毕业生。

2、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修完普通高职高专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良好,能如期毕业;身体健康。

二、举办院校、招生计划及形式

2019年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的高校(以下简称举办高校)招生专业、计划统一编制(见http://jyt.hubei.gov.cn/content.php?id=20582附件1)。专升本考试由举办高校根据人才培养要求自主选拔,考试科目和录取分数线由举办高校自主确定。

三、工作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到学生本人所在二级学院报名(2019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分专业招生计划、专升本学生申请表、专升本工作时间安排请到http://jyt.hubei.gov.cn/content.php?id=20582网上查询)。

2、各二级学院初审名单后,并将报名申请表及报名信息汇总上交教务处;

3、教务处审核盖章后,返回二级学院;

4、学生本人到二级学院领取申请表,再到举办高校办理正式报名考试等手续。

四、报名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持申请表、本人已修课程成绩单(经教务处盖章确认)和相关证件原件到举办高校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要求见各举办高校的招生简章。

五、时间安排

5月13日~5月17日,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5月17日上午12:00前,二级学院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学生申请表以及学生已修课程成绩单交教务处,由教务处完成报名学生的资格终审;

5月20日,教务处将所有资料返回二级学院,由学生本人到举办高校办理正式报名考试等手续。

举办高校报名于2019年5月29日前完成,每名考生限填报一所举办高校的一个相关专业。

六、考试工作

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22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各举办高校。录取工作由举办高校负责。

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

附件1:2019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升本”报名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