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报废设备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就“报废设备处置项目”实施公开招标,凡有意愿投标的单位,请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报名。

本次招标采用投标资格预审办法:投标者必须是具有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和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报名时,需出示上述资格证明原件及营业执照,无上述资格恕不接受报名。

相关事项如下:

一、处置内容:

1. 7台铣床;

2. 1台外圆磨床。

二、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5日上午8:30-下午5:00时(期间可进行现场实地考查)。

三、投标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9月6日上午10:00时前(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项目实施程序:

  1. 投标单位报名,实地考察本项目处置资产;

  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将收购报价单(总价)密封并加盖公章后,递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

  3. 学院组织招标工作小组评议;

  4. 中标单位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签订报废资产处置回收合同;

  5. 中标单位缴纳回收款后实施回收。

六、现场施工要求:

  1. 凡有意愿投标的单位,在投标文件中均应承诺服从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所有载货车辆在取得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具的出门证后方可离校。

  2. 所有投标单位均应承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并承担施工人员的全部人身安全责任。

  3.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科技实训大楼315室)

电话:027-84800429

联 系 人:孙老师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