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拟就采购2019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面向社会发布磋商采购公告,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磋商采购单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二、磋商采购项目:2019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非政府采购)

三、磋商采购内容

1.采购物品:毕业生纪念品(毕业戒指)。要求: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镌刻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标识、2019毕业纪念以及学生姓名、学号等相关信息。

序号

货物名称

功能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要

数量

单位

1

戒指

有纪念意义、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

尺寸:分男女两款

设计材料、款式、尺寸:以双方确认的样品为准

4800

2

项链

有纪念意义、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

设计材料、款式、尺寸:以双方确认的样品为准

4800

3

证章

有纪念意义、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

设计材料、款式、尺寸:以双方确认的样品为准

4800

4

包装及证书

有纪念意义、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

戒指、项链、证章一体包装盒。包装设计以双方确认的样品为准

外盒表面:纸质印有学校logo

收藏证书:收藏证书可放进戒指盒内,与戒指盒内侧尺寸吻合,双面彩色印刷,内容由招标方指定。

4800

2.供货时间:2019年6月10日之前。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三年内,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信誉良好,无任何违法经营、经济纠纷、商业贿赂、行政处罚、重大事故等不良记录。

6.在本行业内重合同、守信用,有生产、销售、定制文化用品经验及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7.须保证采购人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五、报名资料

1.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2.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经公司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需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验原件)。

4.纪念品制作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者中标通知书复印件(验原件)。

5.公司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注: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原件核查并退还,复印件一律不予退还。

六、报名及领取标书办法

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时间内持要求的报名材料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登记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4日至4月11日,工作日时间每天8:30-11:30,下午14:20-16:30(逾期不候)

报名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01办公室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递交标书(须携带样品)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9:15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7-8480985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