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采购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

预算金额

18万元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湖北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日报网)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1 大型网络专题含子专题

2 教育频道专栏推广

3 全国网教联盟推广

4 湖北日报省两会特版

5 优质生源对话优质高职

6 优质企业对话优质高职

7 优质校媒对话优质高职

8 活动新闻发布会三场

9 采写软文6

10 湖北日报软文2

11 策划专班、资料汇总

12 活动主会场分会场筹备

13 形象推介片

14 各类网络海报、宣传单页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2018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

为宣传学院特色,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学院党委宣传部拟与湖北日报网(荆楚网)媒体合作,参加由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   大型主题活动文化宣传项目。

2017年起,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策划主办、湖北九家优质高职院校联办的“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来自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原创报道达1400余篇,公众传播效果很好,参与院校的社会形像力大幅提升,在全国展示了湖北的优质高职形象。

该活动利用互联网+融媒体集合,对我院进行全面展示,有利于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为了保持宣传效果的完整性、连续性,鉴于该主题活动仅由湖北日报社新媒体集团策划,同意将此合作项目列为单一来源,用议标方式进行。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服务或工程等说明

满足采购需求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主题活动文化宣传项目是由湖北日报社新媒体集团(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相关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将组织全国30余家主流融媒体探访湖北高职特色,公众传播效果很好,全面集中展示湖北职教风采,展现我院良好办学风貌,学院社会形象力大幅提升。

经过专家组讨论,为了保持宣传效果的完整性、连续性,鉴于该主题活动仅由湖北日报社新媒体集团策划,同意将此合作项目列为单一来源,用议标方式进行。

各专家均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论证专家:

学生工作处  副教授 於建伟

人事处 副教授 周 飞

院团委 讲 师 姜 层

拟成交价格

最终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成交价格为准。

公告日期

2019422日至26日(五个工作日)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备注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组织部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学院行政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027-8480985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