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平面广告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采购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2019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平面广告项目

预算价

10万元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广告宣传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和省招办实施“阳光招生”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深入开展我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深入考察,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平面广告宣传。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是湖北省招办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唯一指定的官方高校计划、参考和资讯平台,其影响范围覆盖广,考生及考生家长关注度高,在中、高考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及考生家长人手一册,便于提升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平面广告宣传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选择供应商。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服务或工程等说明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广告宣传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过专家组讨论,认为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主要理由如下:1、招生宣传广告不同一般商品广告宣传,《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系湖北省教育行政部门主管,其权威性和社会信誉度高,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政策性、特殊性;2、本项目符合财办库【2015】111号文的条件,只能从唯一供应商获得。

论证专家:

学院院办主任  徐志成

学院后勤基建管理处 副教授 陈世宁

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处长 赵志峰

拟成交价格

最终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成交价格为准。

公告日期

2019年5月15日至21日(五个工作日)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备注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组织部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学院行政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027-8480985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