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智能化多功能语音实训室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鄂采计[2019]-11150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确认书的要求,中科器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商务英语专业智能化多功能语音实训室建设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原文发布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地址:http://www.ccgp-hubei.gov.cn//notice/201907/notice_ep5Zf2X5wIlfvktw.html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CSIMC2019-2613248ZF(H)

(二)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智能化多功能语音实训室建设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50万元(含财政资金5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编号:1

(2)项目包名称:商务英语专业智能化多功能语音实训室建设采购项目

(3)类别:货物

(4)数量:1批

(5)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采购预算:50万元

(7)交货期:2019年8月15日前交货

(8)质保期:货物验收合格之后3年

(9)已办理进口产品论证手续的货物:无

(10)其他:/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无。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第(1)包:

1、供应商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

3、供应商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4、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声明函。

5、供应商须提供公司近三个月(项目公告发布时间前3个月内)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6、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本公告公示期内的查询结果截图。

7、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提供声明函。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本公告公示期内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查询结果截图。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年7月10日起至2019年7月16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国际酒店23楼2308室,中科器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其它资料:携带本公告中“第二条 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内容的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和网上下载报名表、湖北省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 元/包,售后不退。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酒店23楼中科器2306会议室(2)

(二)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酒店23楼中科器2306会议室(2)

(二)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六、磋商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缴纳磋商保证金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 系 人:唐老师、尚老师

电 话:027-84809856

传 真:027-8480985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中科器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国药大厦10楼

联 系 人:袁芳馨、陈梓绪

电 话:027-59526506

传 真:027-84888155

九、监管部门

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十、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政府采购网

(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