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相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通过公开方式遴选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遴选。

一、招标人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标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三、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

遴选数量

服务期限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货物、服务、工程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不少于10家

两年(服务期内如遇政策调整,按规定处理)

四、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合法有效。

2.已完成政府采购网备案。

3.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4.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熟悉政府采购政策规定及招标流程。

5.投标人须在本地设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提供本地化技术服务;如为外地公司须在本地有工商注册的分公司(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1年2月20日8:00至2021年2月23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发送电子版报名资料(需加盖公章并扫描)至12597028@qq.com邮箱报名,审核报名资料后,学院将于2月24日12:00时前发出遴选文件,遴选文件、澄清通知等文件均由此邮箱发出。供应商获取遴选文件的时效性以收到供应商发送的有效电子报名材料的邮件时间为准。

六、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后扫描的电子版,参考样式见附件):

1.公司营业执照、招标文件获取表(见附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湖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站公示截图、“信用中国”网站相关记录截图;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3月5日9:30;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附厂办公楼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附厂办公楼102、103室);

邮政编码:430000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7-84623735、18986160182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 附件【2 公告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