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2018年武汉地铁订单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

2018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武汉地铁订单班,采用“定向培养”的教学模式,培养大专学历的技能型地铁专业人才。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一、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

人数

E8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150

F0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

22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G3

计算机网络技术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考生须为2018年参加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考生,且高考分数达到高职高专批次分数线上。

2、要求身高要求1.65米及以上,双眼矫正视力E表达到1.0及以上或双眼裸眼视力E表达到0.4及以上,无色弱、色盲、心脏及传染疾病的理科男性考生。

三、报名办法

报考武汉地铁订单班的考生,执行现行湖北省高职高专批录取政策。湖北省考生在2018年8月8日-11日,高职高专批次填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志愿。

四、录取办法

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进行择优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8年参加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高考分数达到265分(含)以上的湖北理科男生,入学后经武汉地铁集团面试和体检合格后,进入武汉地铁集团订单班学习。

五、相关待遇

毕业时经武汉地铁集团考核和体检通过后,与武汉地铁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订单班录用率不低于95%。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84803666 84803777

移动电话:153-8710-0666

咨询QQ:800019781

邮箱:zhaoban@mail.wsp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