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各位2021级新生及家长: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请全体新生及家长在报到入学期间遵守如下工作要求:

1.2021年9月4日起,新生安装完成“今日校园”后,需每日在“信息采集”APP中每日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并于报到前打印《个人健康承诺书》,签字后通过手机APP拍照上传。(无设备条件的,可参考第2条自测,到校后补签承诺)

2.确保新生报到入学前14天无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感染其它传染性疾病,报到入学前14天无中高风险区(包括境外)旅居经历,新生到校时需提供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证明),陪同的家长进入校园同样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证明)。

3.要求新生及需要进入校园的家长在个人手机上安装微信小程序“武汉战疫”并申请获得湖北健康绿码,进入校园前需出示。不满足以上条件的新生开学两周内联系学校招办办理请假手续,暂缓来校报到。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今年迎新期间不在武汉市各大火车站、汽车站安排专车接送,请各位新生及家长谅解。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在地铁四号线七里庙站安排有往返交通车辆,请自选是否搭乘。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新生报到期间,新生家长在经过测温、验证湖北健康绿码、行程码及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证明)后,可最多允许1名新生带1名家长进入校园,且家长须当天离校。家长自驾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请广大新生及家长理解、配合。

6.新生来校时须自备一只电子体温计,用于日常体温监测。

咨询电话:027-84803913、84804716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