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英才培养试点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实施英才培养工程试点工作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7】24号),结合经管学院专业特点就英才培养工程试点班招生制定如下方案。

一、 招生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

二、招生对象及人数

招生对象: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入校的普通高考生、技能高考生

人数:30人

三、选拔流程

1. 报名: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扫码加入QQ群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11日上午12:00止 。

2. 初试: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并在2021年9月1日—11日期间在超星学习通APP上面完成《2021大数据与会计英才班选拔初试》考试。

3. 面试:

2021年9月12日-13日由经管学院组织分组面试。

4. 公示:

2021年9月18日英才试点班学生名单公示。

四、录取办法

英才试点班学生录取具体条件如下:

1.普通高考生高考成绩300分以上、技能高考会计类考生成绩590以上,技能高考生获得省级以上二等奖视同高考成绩590以上。

2.择优录取按照高考成绩、初试成绩、面试成绩比例折合后的总分从高分往低分录取。

总成绩=高考成绩╳60%+初试成绩╳20%+面试成绩╳20%

3.已获得会计初级考试证书、“1+X”证书、财经类省级以上技能证书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报名及咨询方式

有意愿学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扫二维码报名,同时如有疑问也可以进群咨询。

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