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高校科技创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行动计划》、《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我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经党委会研究,拟安排邹响林同志于2019年(9月15日-29日)参加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职教体系赴瑞士培训团。按照外事工作要求,现对出国人员情况及任务清单进行公示。

一、出访人员及出访时间:

邹响林 男 54岁 党委委员、副院长

出访时间:2019年9月15日-9月29日

二、任务清单:

通过“参与式’”、“研修式”培训,重点学习瑞士现代学徒制,借鉴其教育、教学、课程开发、创新创业及校企合作领域的经验,为提高我校专业能力,深化学校内部管理制度改革,促进我校改革发展提供新思路。

三、经费渠道:

由学院培训相关费用支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6日-7月3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何异议,请于2019年7月3日下午17:30前将书面材料送交学院党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学院党委组织部027-84803861

组织部邮箱zzb@mail.wsp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