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现将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内容

笔试考核主要内容为基本素质测试和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不提供考试大纲和复习范围)。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二、笔试组织

根据招聘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共设5个考场进行笔试。

笔试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名单

三、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3年8月5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畅海楼(七号教学楼)

四、笔试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均须于2023年8月5日上午8:30开始凭身份证进入考场;

(二)考生迟到15分钟不能进入考场,笔试时间满60分钟后方能交卷离开考场;

(三)考生不能携带任何与笔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四)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以及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五、成绩公告

(一)笔试成绩将在学院“人力资源”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公告。同时发布笔试卷面成绩最低合格线,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笔试成绩分岗位分别排序,按照1:4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六、笔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笔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考生凭身份证参加笔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笔试或笔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笔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笔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笔试资格。

(五)笔试期间,不许自己擅自离开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笔试资格。

(六)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七)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笔试纪律。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八)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九)笔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带走试题。

八、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http://rl.wspc.edu.cn/)网站为本次招聘公告、成绩、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48037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27-8480385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监督举报邮箱:jw@mail.wspc.edu.cn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不举办任何培训,不指定考试资料用书,请考生不要轻信不法培训机构和个人发布的虚假诈骗信息。

附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名单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7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