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3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二)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要求,分类面试,侧重专业知识以及综合能力。

二、面试岗位

(一)岗位1:财务处 收支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学生学费及相关费用的收取工作;

协助国库资金管理岗做好国库网电子支付操作工作;

负责开具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票据、非税收入缴款书、税务发票,负责票据申购、核销,负责学院各种票据管理;

负责纳税申报及与税务局对接的有关工作;

负责P0S机的管理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岗位2:商务贸易学院 专任教师岗

岗位职责:

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参与专业建设;

负责开展课程教学与改革;

完成学校规定的教科研工作;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完成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面试包括试讲和综合素质考察两个环节,面试满分100分,其中试讲成绩占50%,综合素质考察成绩占50%,当场打分。

试讲采取模拟教学方式进行(无学生),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或工作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试讲的具体内容由学院根据人才配偶的拟安排岗位确定。试讲时间8分钟

综合素质考察依据岗位对人员素质的基本要求设定,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基本素养、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考察以面试人员自述和问答的方式进行。自述时间3分钟,问答时间7分钟

、面试组织

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面试程序

(一)引导员负责引导面试人员进入考场。

(二)主考官宣布试讲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试讲时间剩余1分钟时作出提示,试讲超时由计时员要求面试人员停止试讲。

(三)面试人员试讲结束后,开始进行综合素质考察,各考官按照评分表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四)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主考官当场公布,并由面试人员当场签字确认。

、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设定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面试合格线为80分。

、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6月15日。

(二)面试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3号会议室。

、违纪违规处理

对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http://rl.wspc.edu.cn/)网站为本次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招聘面试公告发布、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面试人员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48037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27-8480385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监督举报邮箱:jw@mail.wspc.edu.cn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