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及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鉴于当前武汉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综合考虑学院9月新生入学报到的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中秋节放假及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

910中秋节(星期六)、911日(星期天)9月12日(星期一)休息三天

二、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汉”确需离校、离汉严格履行离汉报备手续教职员工因私离汉造成封控管理的,按事假处理。

2.严格校门管控,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进校实行访客预约制度,门岗落实“四必”和“两码”查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3.积极配合扩面核酸检测,学工处及人事处分别做好师生检测信息统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4.畅通信息渠道,师生员工遇隔离(确诊、密接、次密接、国外和中高风险区返汉、小区封控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部门负责人和防疫办。

5.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平急转化高效通畅。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学生因病缺勤登记与追踪、学生早午晚健康打卡制度严格新生入校后的管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发生疫情,能迅速激活响应。

6.组织师生员工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版)》及时更新完善学院防控方案,落细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7.严格遵守疫情纪律,对不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疫情防控举措的部门和人员,情节严重的由相关部门按规定追责问责。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