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其他信息

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于2021年10月16日至12月30日对学院党委进行常规巡视,并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2022年3月8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学院反馈了常规巡视发现的4个方面14项70个具体问题、选人用人专项检查5个方面具体问题、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3个方面10项19个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的意见建议。

根据《印发<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积极协调、统筹推进,及时制定《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锲而不舍抓好深化整改工作,确保“见底清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