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分会:

今年金秋10月25日,是我院建校60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我院建校60周年,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院工会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双升”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以抽签分为8个小组,小组出线取前2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比赛,决出前4名。

二、活动参加人员为在职在岗工会会员。各分会选拔两对选手参加比赛。两对选手中女教职工选手不得少于一人。院工会将参赛选手分组抽签进行比赛,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三、“双升”比赛规则,按院工会制定的《扑克牌“双升”比赛竞赛规则》进行。由院工会文体委员会组成裁判组负责仲裁。

四、活动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2日前。比赛地点院工会文体活动室。比赛时间2010年10月26日下午4时开始。

五、这次活动作为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的一个重要内容,各分会要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共同组织好本次活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