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赴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任务团”的组团通知》,经学院党委会研究,拟安排陈长江、高文茜2名同志于2024年3月18至27日参加赴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任务团”。按照外事工作要求,现对出国人员情况及任务清单进行公示。

一、出访人员及出访时间

1.出访人员

陈长江 男 58岁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高文茜 女 33岁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

2.出访时间

2024年3月18至27日(暂定)

二、任务清单

1.访问三国教育主管部门、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区域中心(SEAMEO VOCTECH)并参访有关职业院校、企业和行业组织;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在新加坡举办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产教融合分论坛,在马来西亚举办职教合作研讨会等。

2.与各国职教领域代表就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教育教学合作等进行交流研讨,宣传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经验;深入了解三国职业教育体系、政策和发展趋势,深度对接合作需求,推进与三国有关部门、机构和院校务实合作。

三、经费渠道

本次工作经费由学院2024年度人事处“师资队伍建设专项经费”经费列支。预算约150,000元。

公示时间:2024年1月4日-1月11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何异议,请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17:00前将书面材料送交学院党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学院党委组织部027-84803861

组织部邮箱 zzb@mail.wspc.edu.cn

组织部、人事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4年1月4日

关闭